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美国太阳能展:未来安装太阳能的美国家庭数将是现在的10倍

美国太阳能展:未来安装太阳能的美国家庭数将是现在的10倍

20333 来源:去展网 2017-08-11 16:03:19
2024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9-09 ~ 2024-09-12 距离开展16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美国太阳能展将于9月11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SEPA.SEI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为期3天将吸引30000多名观众以及600多家企业前来参加。


美国太阳能展:未来安装太阳能的美国家庭数将是现在的10倍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发布的数据,近年来,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迅速,2016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已经占到全美发电总量的17%,而去年全年,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才占到总发电量的14%。预计到2020年,这一比例还将至少增长两倍。国家政府扶持力度加大,技术成本下降等因素将促进美国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的部署。

本届美国太阳能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转换设备、硅太阳能电池、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外墙太阳能建筑及工程应用、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联合供热及其他太阳能热产品等

未来安装太阳能的美国家庭数将是现在的10倍。据太阳能产业联盟统计,在美国已有100万个家庭正在使用太阳能。政府计划在2020年之前,低收入家庭的太阳能总装机将达1GW,现在仅仅完成了1/4的任务,为了完目标,太阳能产业将以10倍的速度蔓延到美国低收入家庭中。









展会推荐:土耳其太阳能展    泰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