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迪拜物流展为世界各地物流服务提供最具价值的平台

迪拜物流展为世界各地物流服务提供最具价值的平台

24315 来源:去展网 2017-08-11 11:38:53
2025阿联酋迪拜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1 距离开展295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迪拜物流展将于9月11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100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观众及1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迪拜物流展为世界各地物流服务提供最具价值的平台


中东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交界处,自古以来就是各国企业的“必争之地”。中东市场拥有人口约4亿左右,人均GDP从阿联酋、科威特等产油国的30000-60000美元到伊朗、伊拉克、也门等国家的5000美元左右不等。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的东端,处于"五海三洲"中点的重要战略位置,是连接东西方的交通要道和贸易枢纽,每天通过迪拜转口的集装箱有好几万个。往来中东80%以上的货物都会经过迪拜进行中转,辐射欧洲、中东、北非等大部分国家。


迪拜物流展为世界各地物流服务提供最具价值的平台


本届迪拜物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海运和空运、物流服务、快递和速递、码头、海关服务、仓储运输与配送设备货运港口码头、仓储和货物装卸、仓储和货物装卸码头、集装箱和水槽、装卸和仓储设备等。

上届迪拜物流展展后数据分析显示72%的观展商是为了寻找新产品,拓展新业务;82%有独立购买权;74%能够直接影响采购决策;36%是技术工程师或高层管理者。

以全球的视野,该展在中东这个具有勃勃生机的物流市场下,为世界各地物流服务提供实质性商务洽谈搭建了最具价值的平台。据不完全统计,阿联酋年贸易额约800亿美元,由于自然资源的匮乏,除了石油和天然气外的其它产品,从工业原料、机械设备到民用生活物品均依赖进口,市场潜力巨大。










展会推荐:美国物流展   埃及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