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波兰海事展:船舶建造业是波兰最重要的海洋经济业

波兰海事展:船舶建造业是波兰最重要的海洋经济业

13491 来源:去展网 2017-08-11 11:36:08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波兰海事展将于9月11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BALTEXPO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格但斯克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00家左右。

波兰最重要的海洋经济部门是船舶建造业,按照建造吨位,波兰位列世界船舶建造的第六位。在波兰最大的出口部门中,船舶建造业位列第三,在全国总出口中占有5%以上的份额。国内有雇员50人以上的企业57家,船舶品种包括大型货运和客运船、拖轮和游艇等,主要出口挪威、德国、英国、荷兰、瑞典、丹麦和新加坡。


波兰海事展:船舶建造业是波兰最重要的海洋经济业


本届波兰海事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修造船厂、造船、修船、船厂用设备、齿轮及驱动技术、港口设施与服务、船舶舾装件与机械装备、船舶动力推进系统、 通讯导航系统、船舶经营管理、各类船舶及部件、船舶设计建造和装配以及船舶运营等。

2007年展会有411家企业前来参展,主要来自丹麦、德国、挪威等21国;吸引来观众数量7941人次。









展会推荐:德国海事展   新加坡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