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保加利亚礼品展助参展企业提高国际知名度

保加利亚礼品展助参展企业提高国际知名度

15119 来源:去展网 2017-08-10 15:40:43

年两届的保加利亚礼品展将在9月10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保加利亚Bulgarreklama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索菲亚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进行商务洽谈。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位于保加利亚中西部,地处四面环山的索非亚盆地南部。索非亚与外界交通方便,沟通亚德里亚海、中欧和多瑙河、里海、爱琴海的重要交通线穿过山口或峡谷经过这里,是欧洲交通中心之一,因而利于商品的进出口业务。


保加利亚礼品展助参展企业提高国际知名度


索非亚是一个风景迷人的旅游胜地,是闻名世界的花园城市。街道上有许多花店、花摊,市民们普遍喜欢种花和赠花,最受欢迎的是经久不谢的石竹花、郁金香和红玫瑰。从索非亚广场沿宽广的、用陶瓷砖铺成的俄罗斯林荫大道前行到鹰桥,在这不到一公里的路上,就有4座美丽的花园。

保加利亚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种礼品、时尚装饰品、家庭装饰品、纺织品等。该礼品展是专业的展会,主要对欧洲东部开发的一个新的展会。在这短短几天,通过参加这个展会可以让您的公司被大量的贸易观展商和采购商所熟知,也能提高公司的商标知名度。









展会推荐:瑞典礼品展   俄罗斯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