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土耳其航空展将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土耳其航空展将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23578 来源:去展网 2017-08-10 15:38:06
2024土耳其机场设施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1 距离开展155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土耳其航空展将于9月10日至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预计届时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近200家。


土耳其航空展将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伊斯坦布尔位于欧洲和亚洲交界地区,对于欧洲、俄罗斯、独联体、北非来说,伊斯坦布尔都位于中心位置,4个小时以内的飞行即可抵达上述大部分地区。随着土耳其航空业的兴起以及土耳其成为国际航线的枢纽,Airex的重要性正在日益增加;伊斯坦布尔是欧亚大陆的地理、经济和文化桥梁;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的公务及民用航空市场目前正在稳步成长。


土耳其航空展将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观众


土耳其航空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飞机、飞机零部件、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机场安全、信息技术、导航技术、紧急救护、机场设备、机场建设、候机楼设施、调度系统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余平米,展商数量486家,来自43个国家; 吸引来观众约16000人次。

伊斯坦布尔以前是把东西方文化融合在一起的城市,现在的伊斯坦布尔依然发挥了连接东西方多数城市的作用。近年来,伊斯坦布尔成为国际航线的重要枢纽,而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区的航空业也正迅速兴起。这对中国航空企业开发欧洲、中东甚至北非的市场来说都是绝佳的机会。

土耳其航空展自2006年举办以来,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展会规模不断扩大,是欧亚大陆交界处唯一的大型航空展,为航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是航空业具有专业水准的盛会。









展会推荐:迪拜航空展 德国航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