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美国家居展:参展商将展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美国家居展:参展商将展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14921 来源:去展网 2017-08-09 15:25:41

一年一届的美国家居展将于9月9日起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Maricopa County Home Show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凤凰城大学体育馆50000余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700多家。


美国家居展:参展商将展示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全球经济已开始振兴,美国北部已出现了世界上堪称强大的家居市场。根据最新的估计,美国和加拿大占全球家居用品零售销售26%的市场,合计总额达到了3226亿美元。2013我们的销售额相对于2012和2014增长了6%,并将展示出更大的增长。

本届美国家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绿色产品、绿色服务、室内设计、水设计、暖气和管道、车库存储、地毯地板、瓷砖地板、木地板、花园景观、游泳池、水疗中心、烧烤、厨房和浴室重塑等。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700家参展企业,有50000名观众与专业买家前来现场参观。

美国家居展促进美国、中美洲国家与亚洲国家之间的贸易合作往来。吸引超过2000多个私营企业以及商业协会,大型零售商,进出口贸易组织、商会,分销商,批发商,供应商前来参展。这对正在寻求打开美国市场的亚洲国家的制造商和出口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展会推荐:迪拜家居展   俄罗斯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