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重庆润滑油展:汽车制造业的蓬勃为润滑油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重庆润滑油展:汽车制造业的蓬勃为润滑油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16274 来源:去展网 2017-08-09 15:12:35
2024德国纽伦堡化妆品展览会

2024-02-13 ~ 2024-02-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重庆润滑油展将于9月8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展会由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重庆汽车商业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有20000余名客商以及500多家展商到场。

我国30年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润滑油行业也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大跨步,尤其是21世纪以来,我国经济保持高速增长,汽车制造业蓬勃开展,能源消费持续增长,为润滑油行业发展提供了宽广的空间。润滑油市场作为汽车后市场的一部分,已经成为近10年来世界消费的热点。需求量逐年上升,用油层次也完成跨越式发展,高档油品直接与国际接轨,将来高端润滑油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展,润滑油质量将不断提高,向高档化发展。


重庆润滑油展:汽车制造业的蓬勃为润滑油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重庆润滑油展的展品范围包括车船用润滑油类工业润滑油类、 金属切削液、润滑系统与设备、养护用品等。2016年展会圆满落幕,参展企业较上届增长18%,参展结构在品牌、展出面积及产品技术上都新的突破,吸引了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

重庆是西部地区仅有的直辖市,也是西部著名的工业重镇,对中西部地区具有较强的市场辐射力。正是根据重庆杰出的区域优势以及环境,意在发挥重庆在中西部市场的主导效果,搭建公司沟通的桥梁,让用户能接触更多高质量、高服务、高效益的润滑公司。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