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武汉婴童用品展: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级品质的生活

武汉婴童用品展: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级品质的生活

16813 来源:去展网 2017-08-09 15:11:27
2018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

2018-10-19 ~ 2018-10-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武汉婴童用品展将于9月8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中国孕婴童行业协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华全国妇女儿童用品协会和世界妇女产业大会组委会联合主办。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900余家。

武汉位于中国中部,9省通衢,高铁纵横,交通便利,直接促使了“大武汉”在近当代史上超越自身地理区位的巨大影响力。而在今天,当一线城市的开发相对饱和,投资商渐渐将目光移动到了二线城市的代表者身上。武汉就是被选中的各项地理、人文资源丰厚试验田“。历史上的我辉煌与今天的大投资本相遇,以武汉为中心所带动的中西部12省迎来了有着超越性的春天。


武汉婴童用品展: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级品质的生活


武汉婴童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分为八大展区:食品馆展区、服纺馆展区、童玩馆展区、母婴特许加盟馆展区、用品馆展区、智能母婴用品馆展区、中西部代理商管展区和时尚母婴服务馆展区。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0000平米,共吸引了900家参展企业以及50000余名专业观众的到来。

中国刚刚进入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资本和咨询机构都说这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而本质上,喜欢并想拥有美好的东西是人类最基本的感情需求,特别是对于初为人母的妈妈们。武汉婴童用品展通过品牌的展示、交流、推介,能够促进品牌、终端商、消费者三方的有效沟通,成功助推目前最符合中国消费升级趋势特点的婴童品牌,从而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品质的生活。









展会推荐:郑州婴童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