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泰国暖通展:打造东南亚具有观众专业性、地域优势性的暖通展会

泰国暖通展:打造东南亚具有观众专业性、地域优势性的暖通展会

20058 来源:去展网 2017-08-08 11:50:11
2022泰国曼谷暖通制冷展览会

2022-09-07 ~ 2022-09-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泰国暖通展将于9月7日至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泰国商业部出口促进厅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逾4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专业客商4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000家左右。

本届泰国暖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暖器、电热膜、电热板、地板辐射采暖、发热电缆、红外线采暖;集中供热设备、换热设备、热力运行系统、供热用阀门、管材、管件、保温材料等配套产品、中央空调、商用空调、家用空调、工业环保空调、特种空调、水源/地源空调等。


泰国暖通展:打造东南亚具有观众专业性、地域优势性的暖通展会


2016年泰国暖通展共有2000家来自泰国本土、中国、日本、韩国、美国、欧洲等国家的展商参展。知名企业有Daikin、LG、Sharp、Fujitsu、Trane、AlfaLaval、Bitzer、Carel、Danfoss、Emerson、Sinko等。同时吸引来自中东、南美、中国、东南亚、欧洲等3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其中80%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泰国是东盟成员国中第一个与中国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的国家,据泰国海关统计,2014年中泰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634亿美元,其中,泰国对中国出口248亿美元,占泰国出口总额的11%;自中国进口385亿美元,占泰国进口总额的17%。贸易逆差137亿美元,增长27%。中国已泰国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泰国的出口市场和进口市场依赖中国。









展会推荐:俄罗斯暖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