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美国服装展:美国35岁年龄层是服装的主要消费者

美国服装展:美国35岁年龄层是服装的主要消费者

18903 来源:去展网 2017-08-07 14:30:42

一年两届的美国服装展将于9月7日至1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持续8天的展会将吸引来专业观众5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多家。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截至2005年底,美国纺织服装业共有工作岗位67万个,自2005年1月全球纺织品配额取消后,美国纺织服装业共失去1.66万个工作岗位,占总工作岗位的2.4%;自2004年4月以来,美国纺织服装业共失去4.4万个工作岗位,占总工作岗位的6%;自2000年以来,美国纺织服装业共失去44万个工作岗位,占总工作岗位的40%。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纺织服装业的失业人数日益增加。


美国服装展:美国35岁年龄层是服装的主要消费者


本届美国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男装、正装、女装、运动休闲装、童装、内衣、牛仔装、针织服装、睡衣及饰品上届吸引来自全球40个国家近400家企业参展,以及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40000名的专业买家。

服装消费的增长反映了近10年来美国经济的良性增长,主要表现在高经济增长及高收入,低失业率及低通胀。此外人文因素也有利于服装的消费。以35岁年龄层为主导的美国家庭数量大增是其一。因为这一年龄层即是全美收入最高的,也是服装的主要消费者。1993-1997年,这种家庭的数量增加了11%,而这种家庭的年均收入比一般家庭收入高33%。年收入过6万元的家庭在1997年服装零售额中的比重为40%。










展会推荐:加拿大服装展   英国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