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韩国太阳能展致力使韩国太阳能产业迅速发展

韩国太阳能展致力使韩国太阳能产业迅速发展

17847 来源:去展网 2017-08-07 14:11:08
2024韩国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6-25 ~ 2024-06-27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韩国太阳能展将于9月7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REA TRADE INVESTMENT PROMOTION AGENCY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首尔贸易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EXPO Solar是韩国唯一一个专业的太阳能博览会,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在下半年举办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会。EXPO Solar是100%的太阳能专业企业参展和专业观众参观,在提高太阳能相关产品的宣传集中度的同时,十分容易的在现场实现目标客户洽谈及营销。是海外企业进军亚洲太阳能市场的重要窗口,每年海外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都在急速增加,预计EXPO Solar参展企业达到320家专业观众28000人。


韩国太阳能展致力使韩国太阳能产业迅速发展


韩国太阳能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材料、太阳能电池及模块生产装备、太阳能检查装备、太阳能电力发电设备等。上届展会中有Topsolar、SCHMID、JSPV、daqo sola、CanadianSolar等世界知名光伏企业参加。

虽然韩国参与光伏产品市场的竞争较晚,但是发展速度很快,通过不懈努力,韩国已在光伏产业的主要原料多晶硅生产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韩国政府一直关注世界能源市场动向,把发展再生能源提高到“国家能源战略”高度予以重视,并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采取倾斜性政策多方扶持,使韩国太阳能产业迅速发展。








展会推荐:意大利太阳能展   美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