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绿色建筑‘预’见未来 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绿色建筑‘预’见未来 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16538 来源:去展网 2017-08-06 11:52:4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1501926785838619.png


2017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即将在深圳召开,本届展会以专业权威力量成功吸引了业内的关注。

本届展会累计覆盖全国213直辖市187市县253个城市政府、国土、规划、招商及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组团参展及参观采购,并展出地块4805宗、1039.7平方公里,逾800家单位携最新产品参展,共接待9.8万人次专业采购商现场参观,其中5000余家房地产企业,18000余家建筑企业,1000余家建筑设计单位,20000余名加盟商/代理商、2180余名海外采购商及业内人士到场参观,其中超过90%参展单位现场提前预定了2017年展位。

同期主办44届房博会、第12届中国土地展、深圳国际城市更新博览会,本届展会将全面汇聚城市政府、国土、规划、招商及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负责人、建筑设计机构、建筑师和开发商为主的高质量的专业观众群体,集中展示土地地产直采、土地资源与交易、绿色建筑规划和设计、绿色建筑材料、绿色建筑施工技术等一系列建筑产业规划和新技术。与此同时,展会还将在会上传递绿色建筑的新理念,介绍上下游全产业链的新产品和新材料。在专业权威力量汇聚的时机上,三大展会同期举行,形成联动效果,助力参展商在数万名优质采购商的资源共享中寻找需求,实现突破,快速对接开发新项目。

本届展会秉承“品牌展”的理念,通过诚邀精英团队和权威力量,最大限度地为参展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贸易空间,也为参展商与地产界供需双方搭建一个高端、实效的交流对接平台,助力其在绿色建筑行业上实现新的突破。此次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也为绿色建筑产业的上下游企业提供了一个“走出去”的重要平台,通过彰显实力、显示成就、推介产品、交流经验而促进与其他企业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2017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将致力于在理念上打动人,在分享中实现突破,在交流中开拓视野,在展示中明确方向,使参展商更精准地寻找到商机,也为专业观众呈现高新技术产品以及现如今的绿色建筑产业成果,并为未来的绿色建筑行业指明新的发展方向。届时,2017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展览会将为大家精彩呈现。这一场与众不同的绿色建筑展览会,也是难得的全国绿色建筑行业权威力量的集中聚会和交流会,将汇聚全国顶尖地产资源人脉,商机无限,诚邀精英团队和企业参与,欢聚一堂,畅想未来。

期间主办2017中国装配式建筑论坛及产业化现代化技术研讨会”由中建四局携中建科技、万科股份、远大住工等数十家业界顶级企业携最新装配式建筑产业链结合行业政策、规范标准以及项目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将与全国253个城市开发商、业主单位进行沟通交流,洽谈合作,以土地为交流媒介,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快递发展,预制梦想,装配未来”“豪门盛宴等您品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