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白俄罗斯自动化展:白俄罗斯是中国在东欧的重要贸易伙伴

白俄罗斯自动化展:白俄罗斯是中国在东欧的重要贸易伙伴

21939 来源:去展网 2017-08-05 12:19:11
2019白俄罗斯自动化和电子展览会

2019-03-12 ~ 2019-03-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白俄罗斯自动化展将于明年2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明斯克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明斯克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以及12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

白俄罗斯曾为苏联的工业基地之一,重工业基础较好。目前主要工业部门有机器和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信息技术和通信技术作为白俄罗斯项目发展的优先方向,极大程度上刺激了自动化行业及电子行业的需求及发展。中国与白俄罗斯建交以来,双边经贸往来取得了明显进展。虽然目前两国经贸合作水平与各自的经济实力相比尚有差距,但两国经济具有很大的潜力和互补性,经贸领域的互利合作前景广阔。


白俄罗斯自动化展


白俄罗斯自动化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工厂自动化全套系统及设备,生产自动化及设备,设计自动化和工程数据管理、数码产品,半导体,晶体管,功率半导体元件,光电元件,内存芯片,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等。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14个国家的318家公司参展。

白俄罗斯是中国在亚欧地区的重要伙伴,近年来两国经贸合作的好消息频传,中白工业园已有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日本、韩国以及欧洲国家的企业表示愿意入驻,中白工业园重点发展的项目是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精细化工、高端制造、物流仓储、自动化设备等产业。企业参加该展将对未来白俄罗斯市场的开拓、树立品牌形象具有深远意义。










展会推荐:德国自动化展   印度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