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波兰口腔展助企业立足波兰这个具有潜力的市场

波兰口腔展助企业立足波兰这个具有潜力的市场

17517 来源:去展网 2017-08-04 15:54:03

一年一届的波兰牙科展将于9月7日-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世界牙科联盟,展馆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文明医疗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展。

波兰拥有充满活力的经济,该国家是东西方之间交流的桥梁。有人说,21世纪将是波兰的“新黄金时代”。 FDI是世界上历史最久,参加成员国最多的世界牙科组织。作为一个专业的牙科医生团体,100多年来, FDI与世界牙科同步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权威性的牙科联盟组织,肩负着联合并发展全世界牙科专业 人员的使命。现在FDI有190多个成员国家和地区,代表着全世界100多万名牙科专业人员。


波兰口腔展助企业立足波兰这个具有潜力的市场


本届波兰口腔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口腔内科、口腔外科、打磨车针、防护用品、正畸、修复科放射科、技工器材类、卫生用品等。每年FDI选择不同的国家举办展会,2007年阿联酋迪拜,2008年瑞典斯德哥尔摩,2009年新加坡,2010年巴西,2011年墨西哥,2012年香港,2013年土耳其,2014年印度,2015年泰国。

波兰口腔展的知名度及影响力足以让企业立足波兰这个具有潜力的市场,巡展仅此一次,机会不可多得, 当地众多采购商及相关单位跃跃欲试,翘首以盼该展的开幕。如果企业正准备开拓国际市场,那么本界展会将是对接国际贸易的绝佳平台









展会推荐:成都口腔展 马来西亚口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