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泵阀印度泵阀展:印度泵阀市场年增长率超过7%

印度泵阀展:印度泵阀市场年增长率超过7%

22302 来源:去展网 2017-08-04 14:33:52
2024俄罗斯肉类加工展览会

2024-05-20 ~ 2024-05-22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泵阀展将于9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来专业客商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

印度的泵阀市场主要受到过程行业驱动,目前面临着多重压力,提高能源管理、符合标准和法规、简化生产流程、降低成本。2011年,经济不稳定和汇率的波动虽带来了不确定性,但市场仍然增长。印度内需型的市场推动了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和经济增长。根据ARC分析,印度泵阀市场在2016年年增长率超过7.5%。过程行业,如化工、油气、电力、水处理等开始广泛应用阀门,这些行业在印度不断发展,推动了阀门市场的增长。


印度泵阀展:印度泵阀市场年增长率超过7%


本届印度泵阀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离心清水泵、化工泵、井泵、潜水电泵、混流泵、管道泵、消防泵、食品泵、真空泵计量泵、试压泵、工业管道阀门、能源用阀门、低温阀门、天然气用阀门、化工用阀门、供水和污水处理用阀门、型工程用阀门,冶金用阀门、造纸和浆类生产用阀门等。

全球供应商不只被印度市场的泵阀需求吸引,更重视印度本土存在的优势,印度不仅是一个以需求为中心的良好市场,更是一个出色的制造基地,能够满足该地区不断发展的市场。供应商们应该了解市场的细分和最新动态,结合企业整体目标抓住新的机遇,并制定其发展战略。印度泵阀展是水处理、石油天然气和环保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展会推荐:印尼泵阀展   缅甸泵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