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德国电子展吸引三星、SONY,、松下、LG等知名企业参展

德国电子展吸引三星、SONY,、松下、LG等知名企业参展

19926 来源:去展网 2017-08-03 15:10:35
2024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6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电子展将于9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柏林站会展中心。160000平米的现场将有25万多名专业观众和1800余家企业前来参加。

本届德国电子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手机、智能电话、笔记本电脑、超级本、平板电脑、家庭和办公电脑、多媒体中心、电子书阅读器、个人影音播放器、移动配件和数码配件、硬盘和网络驱动器、USB记忆棒、游戏机、路由器和热点、调制解调器、交换机板、充电设备、电池和蓄电池、电脑软件等。


德国电子展吸引三星、SONY,、松下、LG等知名企业参展


上届展会共计有1823家参展商,其中包括三星、SONY,、松下、LG、Hitachi、西门子、Vestel、Electrolux、Loewe、MSI、Acer等全球家电领域的国际知名品牌悉数参展。中国企业共计865家,同比增涨30%,其中品牌企业包括DJI、海尔、海信、美的、Galanz、TCL、长虹等。

作为IFA展同期以B2B采购为主的展区,迎来了众多以OEM/ODM为主的供应商的关注,首届展会便迎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伊朗、土耳其等300多家企业参加。主办方提供B2B专业采购为主题的展区,并把供应商聚集,这样的举措非常成功,使贸易观众与供应商洽谈更加便捷。










展会推荐:捷克电子展     土耳其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