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葡萄牙家庭用品展:葡萄牙主张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葡萄牙家庭用品展:葡萄牙主张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15592 来源:去展网 2017-08-03 14:43:46

一年一届的葡萄牙家庭用品展将于9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EXPONOR-Feira Internacional do Oporto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波尔图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400家左右。


葡萄牙家庭用品展:葡萄牙主张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葡萄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国家,东邻西班牙,西部和南部是大西洋海岸。葡萄牙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拥有1032万人口,人均GDP约20000美元(2016)。同时拥有相当完善的旅游业,也是欧盟成员国之一,欧元北约创始成员国之一,还是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成员葡萄牙主张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重点维护与欧盟、北美以及葡语国家共同体的三大外交关系。


葡萄牙家庭用品展:葡萄牙主张同世界各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葡萄牙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装饰艺术、艺术桌和厨房、家庭环境以及室内装潢、礼物等。在2007年的展会上共有379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7738平米,吸引19365观众前来参观

2014年葡经济实现1.2%的增长,财政赤字占GDP比重降至4%以下。随后,葡萄牙宣布将完全退出由欧盟、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组成的“三驾马车”的国际救助计划,不需申请预防性信贷。其也成为继爱尔兰之后第二个退出救助的欧元区国家。中国与葡萄牙于1979年正式建立外交关系,为两国关系全面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







展会推荐:德国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