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法国消费品展:法国是一个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消费市场

法国消费品展:法国是一个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消费市场

18155 来源:去展网 2017-08-02 14:49:21

一年一届的法国消费品展将于9月初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法国智奥会展公司GLevent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巴黎勒布尔歇会展中心。逾26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10余万名专业客商和600家左右参展商。

法国作为西欧经济强国之一,商品经济十分发达,是一个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消费市场。中国政府商务部的统计数字显示,法国是中国在欧盟的第四大贸易伙伴,中国是法国全球第七大贸易伙伴和亚洲第一大贸易伙伴。2008年1月至10月期间,中法贸易总额达32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22%,比2005年翻了一番,提前两年完成两国领导人制定的目标。其中法国对中国出口额为131亿欧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26%;法国自中国的进口额为193.5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8.6%


法国消费品展:法国是一个具有强大发展潜力的消费市场


同时法国也是一个进口大国,法国消费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办公建设、美容护理、家居、保险、汽车、能源、智能家居、工艺品等。在中法两国政府和经贸企业界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在商贸、核能、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双边关系稳定发展。

然而,中国对法国的产品出口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中国对法国出口的商品主要集中在低端制造领域,如皮革制品、旅行用品、手提包、玩具等,占法国进口的比重相对较高;而一些高附加值产品所占的比重则相当低。而且出口商品的平均价格还普遍处于较低水平。这也反应了中国在改善对法出口商品结构和提高出口商品档次问题上任重而道远。









展会推荐:匈牙利消费品展   瑞典消费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