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法国国际贸易展:广受全球买家欢迎和追捧

法国国际贸易展:广受全球买家欢迎和追捧

14734 来源:去展网 2017-08-02 14:34:29

法国国际贸易展将于2017年11月2123日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举办,一年一届的展会更是吸引了全球参展商瞩目。

该展因举办地在法国,而法国是欧洲的第二大经济体,更是欧盟的最大进出口市场,依据法国海关统计,201511月至201610月的12个月,法国进口额为4974亿欧元。欧盟一直是亚洲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据欧盟统计局资料,十大进口国之中有四个为亚洲国家,包括中国、日本、南韩和印度。


法国国际贸易展:广受全球买家欢迎和追捧


法国国际贸易展的地理优势,本着一路带一路的原则,沿线的中西亚地区及东欧地区,以至中东地区的大量商旅买家汇集欧洲特别是法国巴黎进行商品采购和贸易。近年买家不再局限于传统采购档期落单,采购周期转趋缩短和加密。

亚洲制造的产品素以设计新颖精巧和质优价廉见称,广受全球买家欢迎和追捧,而法国国际贸易展是一个专门展商亚洲供应商和标榜纯亚洲制造的平台,将有效汇聚来自法国本土及周边多个欧洲国家的目标买家,包括从事采购大批量的入口商、百货公司、零售店、邮购公司及分销商等。









展会推荐:奥地利国际贸易展 加纳国际贸易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