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比利时家纺展:布鲁塞尔经济地位吸引一众跨国公司

比利时家纺展:布鲁塞尔经济地位吸引一众跨国公司

19662 来源:去展网 2017-08-01 13:44:14

一年一届的比利时家纺展将于9月上旬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比利时根特Delfico bvba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比利时展览中心。预计届时将有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比利时地理位置优越,东邻德国,北连荷兰,南与法国交界,西与英国相望。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是欧盟总部所在地,是欧盟的行政中心,并且还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所在地,有1200多个国际组织的总部或办事机构设在布鲁塞尔。比利时工业发达,其经济的对外开放程度很高,历年来商品和服务贸易出口额均占GDP的比重高达75%。鉴于比利时的经济地位,ABB阿尔斯通集团、依莱克斯集团和C&A集团等一系列跨国公司纷纷将总部迁入布鲁塞尔。


比利时家纺展:布鲁塞尔经济地位吸引一众跨国公司


比利时家纺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反光织物、弹力织物、刺绣、花边、衬里、衬布、线带、拉链及配件、家用纺织品、各类床上用品、厨卫用纺织品、窗帘布艺及相关面辅料等。

中比于1971年10月25日建立外交关系。中比建交后,双边关系发展顺利。2000年以来,双方高层往来增多,两国国家元首实现了互访。比利时是中国在欧盟的第七大贸易伙伴。2008年,双边贸易额为202亿美元,同比增长15.5%。我从比主要进口钻石、机电设备、塑料制品、纺织机械、医药制品等,我向比主要出口机电产品、纺织品、服装及珠宝、家具等。









展会推荐:伊朗家纺展    美国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