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尼日利亚制药展:中国药企在价格和质量上具有优势

尼日利亚制药展:中国药企在价格和质量上具有优势

23534 来源:去展网 2017-07-31 11:05:40

一年一届的尼日利亚制药展将于8月底至9月初期间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GPE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尼日利亚拉各斯广场。约7000平米的现场届时将有20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200多家展商前来参加。

中国和西非医药品贸易额在2001年只有2亿美元,但在2009年达到了12亿美元。2012-2014年,中国与非洲西药类产品贸易总额以年均10%高速增长。2014年贸易总额达14亿美元,其中出口额达13亿美元,同比增长9%,明显高于对欧洲、北美等发达地区出口的增速。中国对非出口的医药产品中,西药类占70%以上。民营企业是中国对非医药出口的主力军,占近50%的份额。并且,中国对非出口国别市场稳定,尼日利亚、南非、埃及、肯尼亚、阿尔及利亚是中国对非出口的前五大市场,约占对非出口总额的62%左右。


尼日利亚制药展:中国药企在价格和质量上具有优势


尼日利亚制药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原料药、药用辅料、制药机械、生物制药与技术、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制药用水设备、制剂设备、制药干燥设备等。该展以医药原料、制药所用机械、实验室所用设备、环保所用设备及定制等内容为主,并为中国制药的公司厂家开拓了西非的市场

在非洲的药品市场上,与国际主流药企相比,中国药企在价格和质量上具有一定优势。中国药企的定价是其他药品供应国家的1/3,整体价格指数是发达国家平均水平的35%,是新兴市场国家平均水平的55%。因此,中国药品价格更适合于非洲大多数低收入人群。 尼日利亚作为非洲拥有注册制药公司数量最多的国家,其市场潜力巨大。










展会推荐:西班牙制药展 意大利制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