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韩国纺织展:韩国服装正积极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韩国纺织展:韩国服装正积极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23292 来源:去展网 2017-07-31 11:04:04
2024韩国首尔服装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2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韩国纺织展将于8月底至9月初期间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韩国纤维产业联合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首尔贸易会展中心,10000余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据韩国贸易协会的统计资料,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韩国进出口贸易公司已经超过2万多个,占韩国贸易公司总数的51%,平均贸易额为500多万美元;与韩国有进出口业务的中国贸易公司有6万多个,约占中国贸易公司总数的30%。韩国纺织行业技术前瞻性强,尤以其后加工处理技术著称,这与中国纺织品初级出口产品资源丰富形成互补性。


韩国纺织展:韩国服装正积极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韩国纺织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各类家用纺织品、各类天然面料、各种制衣用纱线、各种服装辅料、各类工业用纺织品原料等。上届展会参展企业300多家,并同期举办多场纺织行业专题研讨会和服装秀参展商均表示取得较满意效果

另有行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2月末,韩国对中国纤维产业的直接投资项目总数为1846个,占韩国纤维产业投资总数的63%,投资总额达超过11亿美元。在巨大市场潜力的吸引下,韩国服装正积极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展会推荐:美国纺织展   俄罗斯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