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柬埔寨塑料展:在柬投资设厂可增加产品价格竞争力

柬埔寨塑料展:在柬投资设厂可增加产品价格竞争力

23061 来源:去展网 2017-07-30 12:58:24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柬埔寨塑料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柬埔寨商会和柬埔寨商务部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金边钻石岛国际展览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2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柬埔寨是东南亚地区经济政策最开放的国家之一,总人口约1600万,目前逐步走向市场经济体制,据柬埔寨官方所发布的資料显示,2011年柬国经济在在全球经济复兴趋势下,GDP总值达130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7%;其中农业增长值占1.4%,工业增长值14%及服务业增长5.5%。2011年的贸易总额115亿美元,较前年增长38%,其中出口49亿美元,增长37%,贸易逆差17亿美元。2012年柬经济增长约为6.5%。


柬埔寨塑料展:在柬投资设厂可增加产品价格竞争力


柬埔寨塑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与塑胶相关的产品、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机器和辅助设备塑料树脂和添加剂模具及模具配件以及仪器和自动设备等。2015年的展会共吸引15个国家的展商参展,展会货摊350个,专业观众12588人次。

在柬埔寨投资居前几位的国家是马来西亚、中国、泰国、新加坡以及越南。柬埔寨于2003年9月以低度开发国家身份加入WTO,在该国投资设厂者输往其他WTO会员国之进口关税适用优惠关税,加上美日等29国给予柬埔寨GSP优惠关税及免配额优惠,使在柬国投资设厂者增加产品价格竞争力。

 








展会推荐:印度塑料展   巴基斯坦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