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柬埔寨自动化展:柬埔寨已成为海外投资的最佳选择之一

柬埔寨自动化展:柬埔寨已成为海外投资的最佳选择之一

17319 来源:去展网 2017-07-29 11:03:29
2024柬埔寨工业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7 距离开展11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柬埔寨自动化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钻石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金边钻石岛国际会议暨展览中心。12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10000多名专业客商前来参观。

亚洲开发银行预测柬埔寨经济2001年将增长5%,2002年将增长6%。柬政府在对其经济基础和社会条件进行基本分析后认为,在今后二三十年内实现经济高增长并非不可能。在2001年召开的柬政府第二次全国大会上,洪森首相指出:"柬埔寨进入了经济发展的最好时期"。在柬政府给予外国投资者土地租赁、设厂、贸易、税收等方面一系列优惠政策的鼓励下,柬埔寨已成为各国商人关注的一片新的投资热土。


柬埔寨自动化展


柬埔寨自动化展的展出范围主要包括通用设备及专用设备展区机床及工模具展区、工业操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区以及动力传动与操控技术展区。2016年展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家展商参与,参观人数9035人

1993年以来,柬埔寨实施自在市场经济制度和私有化,深化改革开放,国民经济得到逐步恢复与开展,出口持续增长、外汇储备逐年增加、宏观经济保持基本稳定、经济开展前景看好。柬埔寨拥有低廉且充足的劳动力、自在的外汇市场、丰富的天然资源,是东盟国家中经济增长最快的成员之一,也是东盟明日的耀眼之星。柬埔寨逐渐成为海外投资设厂的最佳选择。

 







展会推荐:新加坡自动化展   印度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