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伊朗畜牧展:制裁解除,伊朗经济将逐渐复苏

伊朗畜牧展:制裁解除,伊朗经济将逐渐复苏

19013 来源:去展网 2017-07-28 15:58:15

一年一届的伊朗畜牧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斯法罕会展中心。逾万平米的现场届时将有20000多名专业观众以及130多家企业前来现场。

近10年来,伊朗的禽类养殖行业获得了快速的增长,使其成为目前伊朗重要的肉类产业之一。每年近230万吨的产量使其成为中东地区最大产量国,亚洲第8产量国,以及全球第18产量国。全国有牧场9000万公顷,其中天然牧场面积4400万公顷,约占国土面积的27%。伊朗的畜牧行业为其农村人口提供80%的现金收入。伊朗畜牧行业的占其平均生产总值的32%。


伊朗畜牧展


本届伊朗畜牧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生鲜畜牧机械、青饲料机械和捆绑机械、饲料加工机械和设备、舍建设和监控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动物房及设备、乳制品及牛奶处理设备、肉蛋及乳制品加工及包装材料及技术,冷冻及冷藏系统等。

2016年对伊朗的所有国际和单边制裁基本解除,伴随着制裁的解除,伊朗经济的复苏已经是必然。伊朗和美国官员表示,来自欧洲、亚洲和各地的商务代表团都在与伊朗进行谈判,试图在这个拥有8000万人口,长期因制裁隔绝于世界经济的市场中找到新的商机。伊朗农业部已经宣布对其农业进行采购补贴,并且对其肉类以及奶业加工技术进行投资










展会推荐:俄罗斯畜牧展   白俄罗斯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