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澳大利亚农业展:澳大利亚农业生产过程机械化极高

澳大利亚农业展:澳大利亚农业生产过程机械化极高

22830 来源:去展网 2017-07-28 15:01:51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农业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Commonwealth Bank AgQuip Field Day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冈尼达国际展览中心。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0余万人次,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

澳大利亚坐落南半球,国土面积7692024平方公里,总人口2413万,其中农业人口约90万,占总人口的5.5%,劳动力42万。全国牧地面积43860万公顷,林地10600万公顷,可耕地4800万公顷,灌溉地面积162万公顷,谷物播种面积约1605公顷。首要粮食作物是小麦、大麦、高粱、水稻等;油料作物为棉花、向日葵、油菜、花生等。经济作物包含甘蔗、蔬菜、水果、坚果、观赏植物等。


澳大利亚农业展


澳大利亚农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耕作设备、喷雾器、粮食储藏设备、种子和植物、肥料、肥料喷洒设备、拖拉机、拖拉机配件、作物培育、化学和应用、棉花设备、水果收获设备、谷物清洗和处理设备以及灌溉设备等。

 澳大利亚的农业规范分强行类规范和非强行类规范。强行类规范首要包含:农产品的安全卫生要求,种子、农药和农产品的标识规范。很多的农业规范为非强行类规范,以行业自律为主,靠市场需求调节。农药安全规范由国家注册管理局负责实施监督。农药有必要经国家注册管理局注册登记后才能进入流通范畴,农场主运用农药有必要遵循农药安全规范运用规则。









展会推荐:英国农业展    西班牙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