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越南五金展:买家和供应商进行经贸合作与技术交流的平台

越南五金展:买家和供应商进行经贸合作与技术交流的平台

14800 来源:去展网 2017-07-27 11:35:2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五金展将于8月底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 越南建设部和胡志明市政府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逾21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6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10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越南是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之一。拥有9270万人口,GDP总量达2026亿美元。近年来,越南的经济取得了持续和显著的发展。越南计划投资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越南GDP比去年同期增长6%以上,这是越南自2010年以来创下的新高。近年来越南经济在工业生产、建设、第三产业和改善投资环境等领域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GDP的年均增长率高于9%,越南已经成为工业机械设备领域中的一个重要而富有潜力的市场之一。


越南五金展:买家和供应商进行经贸合作与技术交流的平台


本届越南五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门窗及配件、五金件、加工设备、防护用品、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切削工具、气动工具、粉刷工具、工具箱、测量工具与仪器、各类锁具、家具配件、厨具及配件、梯子与脚手架、水管、栅栏及丝网、园艺工具等。

值得一提的是,越南政府调整了对华贸易政策,越南政府确定,在同等条件下,越南选择中国企业,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投资,具体措施包括:中国企业在口岸经济区可设厂,越南政府给予诸多优惠政策扶持发展;中国的货物通过越南运往东南亚其他国家,享受和越南企业同等待遇;鼓励中国企业到越南内地投资办厂,产品出口东盟各国。









展会推荐:印尼五金展   南非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