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挪威石油展:挪威石油出口量位居世界第三

挪威石油展:挪威石油出口量位居世界第三

23919 来源:去展网 2017-07-27 10:28:26

一年一届的挪威石油展将于8月底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挪威能源部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斯塔万格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来数万名专业客商。1974年是该展举办的第一年,如今已有40余年历史。

20世纪60年代末挪威大陆架发现石油后,石油业的掘起成为挪威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从70年代初开始石油生产至今,石油生产规模已有了大幅增长。现在挪威已成为世界第七大石油生产国,是仅次于沙特和俄罗斯的世界第三大石油出口国。挪威在北海油田的一个新的石油发现的储量规模可能将创该国历史上的第三大规模。


挪威石油展:挪威石油出口量位居世界第三


本届挪威石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石油天然气技术装备、石油炼制工艺、石化产品、油气钻采、油气导输处理存储设备、海工平台与船舶等。2014年有40个国家的2500多家公司参展,专业观众达30000多人次,与英国离岸石油展并列是世界第二大石油展览会。

瑞典油气商Lundin Petroleum在发布对挪威在北海油田发现的新油田储量新估计时表示,这一在Avaldsnes/Aldous Major South的新油田是今年迄今世界范围内发现的最大油田,其储量可能达到12亿至26亿桶石油,将是在挪威大陆发现的第三大油田,仅次于Statfjord油田和Ekofisk油田,后两者的储量均超过30亿桶。










展会推荐:沙特石油展   阿尔及利亚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