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农业展:南亚地区的专业农业展

印度农业展:南亚地区的专业农业展

15009 来源:去展网 2017-07-26 15:50:24

一年一届的印度农业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Media Today Group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展商280多家到场。


印度农业展:南亚地区的专业农业展


印度是世界第四大经济实体,国民收入总额在世界排12位。印度总人口12亿,超过了美国或欧盟的总人口。印度经济的迅猛增长,综合国力逐渐增强,使得政府加大扶持农业生产力度,不断推出各项新的农业发展措施。中国生产的农业产品物美价廉,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具备一定的竞争力,具备了打开印度乃至整个南亚市场的能力。


印度农业展:南亚地区的专业农业展


印度农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肥料、农药、农药原料和制剂、植保机械、种子、农业设施、田间作业机械、农产品以及渔业用品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米以上,参展厂商260多家,接待观众16000多人次。

印度农业展是南亚地区的专业农业展,为计划开发印度及南亚市场的农机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展企业都能够结识到真正的客户。该展为来自全球的供应商,经销代理商,用户及行业专家提供了业务洽谈、项目投资、技术合作、学术讨论的理想平台。通过参展,企业将掌握大量第一手印度市场信息,正面接触了印度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










展会推荐:印尼农业展   巴基斯坦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