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保加利亚农业展:玫瑰种植业,酿酒业以及乳制品业是保国三宝

保加利亚农业展:玫瑰种植业,酿酒业以及乳制品业是保国三宝

19739 来源:去展网 2017-07-25 15:56:06

一年一届的保加利亚农业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持续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多布里奇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多布里奇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客商前来参观。

保加利亚农业中最出名的就是玫瑰种植业,酿酒业以及乳制品业:

保加利亚享有“玫瑰之国”的美誉,其玫瑰油产量全球第二。玫瑰油有“液体黄金”之称,用于香水及制药和食品工业领域。2012年每公斤玫瑰油的价格已超过6000欧元。2013年,保加利亚玫瑰油产量近2吨,同比增长15%。保玫瑰油绝大部分出口美、日、法、英等国,玫瑰水主要出口伊朗、印度、巴基斯坦等国。


保加利亚农业展:玫瑰种植业,酿酒业以及乳制品业是保国三宝


保加利亚是酒生产和出口大国之一,酿酒业是保加利亚经济的重要传统产业,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保是全球第二大瓶装葡萄酒出口国在保“全国葡萄和葡萄酒协会”注册运营的葡萄酒酿造企业近200家。2012年,保加利亚葡萄酒总产量约1.3亿升,同比增长24.4%。国内市场销售1亿升,同比增长10%,出口增长0.6亿升,同比增长2%。其中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捷克、德国等仍是其主要市场。

保加利亚的乳制品历史长、品种全,是酸奶的发源地,主要乳制品是牛奶、酸奶和奶酪。2012年,保加利亚牛奶总产量下滑10.7%,总产值约4.27亿欧元,同比下滑8.6%。其他牛奶制品产量下滑48.4%,总产值3763万欧元,同比下滑47%









展会推荐:印度农业展   英国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