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2018年广州国际模具展再度与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同期举行

2018年广州国际模具展再度与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同期举行

17979 来源:去展网 2017-07-25 13:47:47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将于2018346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展会将再度与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亮相,展品种类从模具、3D打印、金属加工、压铸锻压技术、激光制造,涵盖至生产自动化产业链。两展协力同期举办,将构建促成更大协同效应的合作平台,协助业内人士开拓商机。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志超先生表示经历2015年的市场低谷后,受惠于中国持续向好的整体经济环境,模具行业得以稳步向上发展。作为华南地区着名的模具展,我们一直努力紧贴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展示先进的制造技术,提供亚洲最新市场信息。2017Asiamold首次移师至3月初与SIAF自动化展同期举行,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两展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795家参展商,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一系列前沿产品解决方案迎来64,077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我们希望延续上届展会的成功,继续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各个范畴提供全方位的平台。”


2018年广州国际模具展再度与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同期举行


招展期展开不久,展会已获业界积极回应,超过60%的去届模具展商已确认再度参展。行内的知名厂商将呈现一系列创新的技术方案及产品,目前确定参展的企业包括上海占瑞模具设备、东莞市钢锐精密模具、东莞恒精泰精密模具、东莞市浩琛热流道、深圳市大通精密、深圳市雅鲁实业、深圳市扬帆精密等。

特色主题专区一直配合并满足不同专业买家的采购需要,成为展会成功的关键一环。今年新增设的激光及焊接技术专区备受关注并获得热烈反响,相关技术的应用在高端制造业扮演重要角色。全新专区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质素,打造Asiamold为促进跨产业交流的全方位平台。确认参展的激光及焊接的展商包括福建中科光汇激光、东莞市飞镭激光、东莞市正信激光、广州新可激光设备、诺克(天津)机械设备及深圳市铭镭激光设备。

展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属于一系列国际性行业展会的成员之一,包括formnext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和日本INTERMOLD。来届formnext将于20171114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下一届日本INTERMOLD将于201841821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并于201861316日在日本名古屋再次举行。









展会推荐:日本模具展    印尼模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