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美国家庭用品展:打开美国家庭用品市场的绝佳机会

美国家庭用品展:打开美国家庭用品市场的绝佳机会

15636 来源:去展网 2017-07-25 13:39:08

一年一届的美国家庭用品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AATS美洲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迈阿密海滩会展中心46000余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700家左右。

随着全球经济已开始振兴,美国北部已出现了世界上堪称强大的家居市场。根据最新的估计,美国和加拿大占全球家居用品零售销售25.9%的市场,合计总额达到了3226亿美元。2013我们的销售额相对于2012和2014增长了5.9%,并将展示出更大的增长。


美国家庭用品展:打开美国家庭用品市场的绝佳机会


美国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数码产品、通讯产品、汽车电子产品、电脑及周边产品、照明led及安防产品、小家电产品,厨房电器、电子礼品及纪念品类:家庭用品、礼品及赠品、时尚配饰、服装及面料、泳衣及内衣、婴儿及儿童产品等。

美国家庭用品展促进美国、中美洲国家、加勒比沿海国家与亚洲国家之间的贸易合作往来。将会吸引超过2000多个来自拉丁美洲以及加勒比沿海国家的私营企业以及商业协会,大型零售商,进出口贸易组织、商会,分销商,批发商,供应商前来参展。这对正在寻求打开美国市场、南美市场的亚洲国家的制造商和出口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展会推荐:德国家庭用品展   伊朗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