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意大利Cosmoprof,全球美容品牌第一展

意大利Cosmoprof,全球美容品牌第一展

21950 来源:去展网 2017-07-25 14:35:24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COSMOPROF/COSMOPACK)


展览日期:

包材专业区 COSMOPACK:2018 年 3 月 15-18 日


综合美容区  COSMOPROF:  2018 年 3 月 16-19 日
       


       会展背景:             

意大利Cosmoprof 美容展成立于1967 ,是全球美容品牌第一展,历史悠久、享有盛誉,每年定期在意大利波洛尼亚展览中心举行。2017 年以其超凡的号召力,吸引近25 万观众,2493 家展商和540 位网络博主参与盛会。其中来自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等地)展商达到372 家,展出面积超出6500 平方米,是迄今为止参加美容展规模最大的中国展团。


博洛尼亚Comoprof 美容展,以其参展公司之多,产品式样之齐全,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更被吉尼斯世界大全列为最大最权威的全球性美容博览会。同时cosmoprof bologna 展会对于美容、香水、美发、沙龙护肤、仪器、包材、天然保健品、专业指甲、配件、礼品领域中的专业人士更是互相交流切磋研究科技新技术、研发新产品、研讨新美学和寻求更多新的商业合作伙伴不可错失的商业良机;是开发国际市场最有效的途径,拓展化妆品行业相关业务的国际平台。


 展览范围:

流行饰品、消费品、化妆品、香水、专业美发产品、美容用具、口腔卫生用品、家用卫生洗涤用品、家用芳香用品、礼品、首饰、发廊和化妆品专卖店用家具和器械、发廊用品和最新产品、专业美容院产品及设备、专业媒体、化妆品包装及原材料等。


1500868532584833.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