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哥伦比亚石油展已成为拉美地区重要的知名石油展会

哥伦比亚石油展已成为拉美地区重要的知名石油展会

18397 来源:去展网 2017-07-24 15:45:32

一年一届的哥伦比亚石油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哥伦比亚波哥大Corferias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哥伦比亚大都会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来4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近350家企业到场。

目前哥伦比亚是拉美第五大产油国,近几年哥伦比亚石油公司决定加强石油资源勘探,力争提高已探明石油储量。一方面公司将在东部、西南等省份弄清当地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同时,公司决定出售西北沿海地区潜在油田并将实行国际招标,吸引国际大公司前来投资开发。近年来哥伦比亚的油气勘探活动比较活跃,有不少公司与Ecopetrol公司签署了油气勘探和开采合同。


哥伦比亚石油展已成为拉美地区重要的知名石油展会


哥伦比亚石油展的展品范围包括了油井钻探、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上届展会展出面积24000平米,客商流量37452人次,展商数量452家。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阿根廷、德国、沙特和伊朗等。

据报道仅2007年上半年已经签署11个新的油气勘探和开采合同,总投资超过3600万美元。近年哥伦比亚主要的油气资源勘探活动主要集中在加勒比海海上区域。哥伦比亚石油展已成为拉美地区重要的知名石油展会,亦成为石油设备行业企业进入拉美地区特别是哥伦比亚市场的重要途径。








展会推荐:沙特石油展    菲律宾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