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印度自动化展专业性得到展商一致好评

印度自动化展专业性得到展商一致好评

14800 来源:去展网 2017-07-24 11:20:55
一年一届的印度自动化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美沙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6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600余家参展企业到场。

本届印度自动化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控制系统、传感器和执行器、嵌入式系统、测量和测试系统、工业影像处理系统、工业用电脑、工业自动化数据获取及辨别系统、激光技术、自动化服务、自动化生产线等。上届展会吸引了近600家自动化领域的企业参展,涉及自动化领域的方方面面,涵盖主题众多,展出总面积约20000平米。


印度自动化展专业性得到展商一致好评


印度自动化展目前已经成为印度自动化领域的顶级展会。自举办以来,其规模不断扩大,拥有广泛的专业国际展商及观众,世界各国的著名企业踊跃参展,诸如三菱,SENSOR,研华工控,南京埃斯顿,深圳英威腾,FESTO,松下,菲尼克斯等。其专业性得到了展商的一致好评,是印度该行业规模最大的国际自动化展会。









展会推荐:德国自动化展  新加坡自动化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