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焊接,切割捷克焊接展:捷克市场是企业进入欧盟市场的跳板

捷克焊接展:捷克市场是企业进入欧盟市场的跳板

17143 来源:去展网 2017-07-23 10:25:48
2024北京信息通信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8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捷克焊接展将于10月上旬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BVV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布尔诺会展中心。预计现场面积6000平米左右,客商流量有望突破20000人次,展商数量160多家。

捷克地处欧洲腹地,是连接东西欧的纽带。捷克是一个高度工业化的经济体,主要经济产业有重型及普通机械制造、钢铁、金属、化工、电子、交通运输设备、纺织、玻璃、酿酒、瓷器、陶瓷和制药等。捷克市场是企业进入欧盟市场的跳板,市场发展潜力大。捷克的铁路、公路、航空和水路交通便利,基础设施良好,这非常有利于市场布局,同时其法律健全、透明度较高。捷克是欧盟成员国,主张自由的贸易政策,并积极引进,大力发展工业部门及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拥有非常大市场空间。


捷克焊接展


捷克焊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火焰焊接、堆焊和氧气切割机械、电弧焊接、堆焊、切割机械设备、电阻焊接机械设备、机械和压力焊接设备、切割和焊接设备、附加和辅助材料、发光机器人、机械手等。在2008年的展会上共有11个国家的123家企业参展,展会面积达到5000平米左右。

近年来,中捷双边经贸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据中方统计数据显示,中捷双边贸易从2001年的6亿美元已增加到2011年的100亿美元。随着“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论坛”的召开,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在经济合作、尤其是贸易合作方面进入了更高级的发展阶段。

 








展会推荐:德国机床展     巴西机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