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约旦建筑展:阿拉伯半岛最大建筑展之一

约旦建筑展:阿拉伯半岛最大建筑展之一

18485 来源:去展网 2017-07-23 10:25:49
2019约旦安曼建筑建材展览会

2019-09-09 ~ 2019-09-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约旦建筑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盛会,该国际展会安曼国际会展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安曼国际展会中心。本届展会将出席的300余家展商势必能吸引来大批专业观展人士。

 约旦哈希姆王国位于亚洲西部,阿拉伯半岛的西北,西与巴勒斯坦、以色列为邻,北与叙利亚接壤,东北与伊拉克交界,东南和南部与沙特阿拉伯相连。地理位置十分重要,约旦是世界上唯一同时与伊拉克、黎巴嫩接壤的国家,伊、黎国民进入约旦免签,已经成为二国战争期间重要的安全避难国位于红海北端的亚喀巴港是约旦唯一的出海口,也是进出口贸易集散中心,拥有集装箱码头和散装码头,年货物吞吐量可达2200万吨。 


约旦建筑展


本届约旦建筑的展出产品主要包括建筑设计,建材,暖通,石材,户外安保系统,公园设备,游乐设备,地板材料,灌溉和水管理技术等。上届展会在ZARA 展馆举行,展出面积约5000平,馆内设施先进,设有WIFI,为参展商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约旦的金融银行体系非常的发达,外汇没有管制,汇率稳定。未来阶段约旦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逐步改善民生、发展国民经济,并力图通过加快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一轮贷款谈判、实施经济体制改革、减少债务、增加税收、紧缩财政、限制外籍劳工从业范围、创造就业机会等措施改善国家经济状况。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建筑展    美国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