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巴西通讯展:拉美通讯业仍有很大拓展空间

巴西通讯展:拉美通讯业仍有很大拓展空间

18496 来源:去展网 2017-07-22 10:21:33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通讯展将于10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圣保罗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50家左右。

相对而言,新兴国家或地区的电信市场受金融危机影响较小,普遍表现较好。新兴国家居多的拉美地区市场尤其令人鼓舞。最近的调查资料显示,截至2008年底,拉美地区手机用户达3.9亿,占全球总量的10%。其中巴西是该地区最大的电信市场,移动电话用户为1.4亿,墨西哥和阿根廷分别以7690万和4480万用户紧随其后,这3国手机数量占地区总量的近70%。


巴西通讯展


本届巴西通讯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信息通信交换、传输技术与设备、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及相关产品、通信电源、仪器仪表、通信机房用品以及其它信息通信配套产品等。上届展会有来自全球的237家公司参展,其中IBM,惠普,Motorola,三星,西门子,华为,中兴等国际着名公司纷纷参展。

按手机人均持有量看,阿根廷手机普及率最高,每100人拥有102部手机;乌拉圭和智利为人均一部手机;秘鲁、墨西哥和巴西的手机用户占本国人口比例相对较低。较之欧美和亚洲国家,拉美电信业发展仍欠发达,这意味着拉美移动电信业有很大的拓展空间。

 







展会推荐:沙特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