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伊朗照明展:中国照明产品对中东市场出口呈爆发式增长

伊朗照明展:中国照明产品对中东市场出口呈爆发式增长

17253 来源:去展网 2017-07-22 10:21:34

一年一届的伊朗照明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Tradexpo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0余万人次,参展展商350多家。

伊朗作为新兴市场备受各方关注,不仅有伊朗本地知名企业参加,更有源自万里奔赴而来的在中的伊朗照明科技企业归国带去了新颖产品,各位来自伊朗本土德黑兰,伊斯法罕,库姆以及阿巴丹买家,土耳其、巴基斯坦以及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周边国家买家,建筑商,建筑师,设计师,经销商慕名而至。


伊朗照明展


本届伊朗照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广告照明,建筑照明,汽车照明,室内照明,厨房照明,花园照明,背景灯,壁灯,装饰灯,商业照明,装饰照明,射灯,动态光散射灯,应急照明,绿色及LED照明,LED,节能照明以及太阳能照

近几年来中国出口中东市场的照明产品达到了1.4亿美元,同比增速高达211%左右。前三大出口国家分别为伊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从增速来看,中国照明产品对中东市场出口呈爆发式增长,其中伊朗约511%,增速最高。除以色列外,其余增速均在200%以上。

 






展会推荐:荷兰照明展    土耳其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