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大连汽配展:到2020年,大连汽配产值将达2000亿元

大连汽配展:到2020年,大连汽配产值将达2000亿元

21268 来源:去展网 2017-07-22 10:21:36

一年一届的大连汽配展将于5月11日-13日期间举办,该会展由大连市政府主办,展馆位于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3万多名观展商和300余家参展商到场。

大连工业基础雄厚,汽车工业也随之快速崛起;2015年,东风日产、奇瑞、华晨、一汽客车等大连工厂整车生产量达19万辆,实现产值660亿元。截止2015年10月,大连市汽车维修企业近3400家,其中4S店270家,汽车维修市场规模27亿元。随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德国大众变速箱、比克电池等一批重大项目的相继投产,大连金州新区“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的获批,大连市汽车产业集群初步形成。

2020年,汽车零部件产业产值达到2000亿元,培育和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汽车零部件产品及品牌,形成良好的汽车零部件产业文化氛围,成为国际化水平高、布局科学、配套完善的国际知名、我国重要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


大连汽配展


大连汽配展主要的展品范围包括有汽车零部件、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制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车身系统、传动系统、排气系统、散热冷却系统、燃油系统,汽车附件、摩擦材料,汽车电机、轴承、蓄电池、散热器、消声器、传感器、仪器仪表、雨刷器、变速器、离合器等。

2001年大连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中国第一个“全球环境500佳”城市,是中国5个经济发展计划单列市之一,是中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是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龙头和国家级战略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的核心城市,是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物流中心和区域性金融中心城市。

 

展会推荐:柬埔寨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