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爱尔兰礼品展:爱尔兰节日众多,居民互相送礼已成惯例

爱尔兰礼品展:爱尔兰节日众多,居民互相送礼已成惯例

18771 来源:去展网 2017-07-21 15:49:59

一年一届的爱尔兰礼品展将于8月21日至2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都柏林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爱尔兰地处欧洲,拥有渊源的历史,环境优美,人民友好、纯朴。它拥有丰富的传统文化和令人神往的艺术文化氛围。爱尔兰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爱尔兰自然环境保持得相当好,素有“翡翠岛国”之称,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爱尔兰是世界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因经济发达赢得了“欧洲小虎”的美誉。


爱尔兰礼品展:爱尔兰节日众多,居民互相送礼已成惯例


爱尔兰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玩具、 灯具、 家具、 饰物、 礼品、 贺卡等。爱尔兰的主要节日有1月1日新年,2月1日圣布莱特日,3月17日爱尔兰国庆日,3月18日Sheelah's Day,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6月16日布卢姆日(仅次于国庆日),7月最后一个星期日Reek Sunday,11月1日万圣节,12月24日圣诞节前夜,12月25日圣诞节,12月26日圣史蒂芬节和12月31日狂欢节。


爱尔兰礼品展:爱尔兰节日众多,居民互相送礼已成惯例


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曾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为最宜经商国家,在产权、创新、税收、自由度等所有11个指标中,是唯一一个各项指标均位于前15%的国家。爱尔兰被评为欧洲最适合创业的国家。这个称号也是当之无愧的,爱尔兰目前在全球最是以创业国家排行榜排名第七,为该排行榜上排名最好的欧洲国家。爱尔兰政府大力支持创业,国家创业环境良好,支持创业的成功经验丰富,新创立的企业活跃度很高,是非常适宜进行创业的国家。







展会推荐:加拿大礼品展   美国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