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北京乐器展推动中国音乐艺术鉴赏与消费

北京乐器展推动中国音乐艺术鉴赏与消费

29760 来源:去展网 2017-07-20 11:01:15
2024中国(北京)乐器展览会

2024-06-27 ~ 2024-06-30 距离开展69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北京乐器展将于8月20-2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集团Messe München International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全国农业会展馆。为期3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20000余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各类乐器不再是音乐团体、大专院校使用的专利产品,它逐步走进每一个家庭,消费群体的扩展,给乐器行业带来无限生机,具有关部门的资料显示表明,全国乐器的年销售额在40个亿,如果北京地区的乐器专业化市场只辐射长江以北地区及东三省,在这40亿中只要拿到60%的额度就足以,从这几个简单的数字中我们看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北京乐器展


本届北京乐器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钢琴及键盘类 ,电声乐器类, 弦乐类,铜管、木管类, 打击乐类,民族乐器类, 教材、乐谱, 乐器配件、电脑软硬件等。届时将吸引国内外的知名乐器厂商与中国的乐器爱好者、消费者共聚一堂

北京乐器展是乐器厂商品牌宣传、新品发布、产品演示、技术交流的最佳途径,该展秉承“引领精品乐器展示与投资,推动音乐艺术鉴赏与消费”的办展理念,为中国乐器爱好者倾力打造集合中高档乐器展示、鉴赏与交易于一体、中西音乐文化交流的平台。









展会推荐:菲律宾乐器展    俄罗斯乐器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