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土耳其纺织展:土耳其政府不断加大对纺织业投资

土耳其纺织展:土耳其政府不断加大对纺织业投资

18749 来源:去展网 2017-07-19 16:14:43

两年一届的土耳其纺织展将于明年九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Tüyap 展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60000人次,展商数量400多家。

土耳其是世界第三大服装出口国,纺织和服装行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5%;工业产值的17%;占制造业产值的19%;纺织服装业的就业人数占全国制造业的21%。土耳其纺织工业是支柱产业之一,其纺织产品70%出口国外,出口额占外贸出口总值的39%,约每年出口100亿美元。土耳其纺织服装设备市场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进口产品在土耳其销售便利且能有较高的价格。


土耳其纺织展:土耳其政府不断加大对纺织业投资


土耳其纺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纺纱、棉丝、毛麻、天丝、涤纶、全涤、醋酸纤维、涤粘、牛仔、超细纤维、天鹅绒、人造裘皮、人造革、坯布、刺绣、纽扣、拉链、标签、缎带、按扣、肩垫等

近年来,土耳其政府不断加大对纺织业的投资,每年的设备采购量均平稳增长,这与其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采购量日渐减少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土耳其是世界第十大纺织品供应国。欧盟国家是土耳其纺织服装的传统市场。土耳其是世界第六大棉花生产国,产量达90万吨。 • 从土耳其到主要欧洲国家的运输只需要6-11天。土耳其纺织业重视全面质量管理。大多数纺织公司通过ISO9001 或 ISO9002 认证。








展会推荐:越南纺织展   印尼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