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石油出口国

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石油出口国

25360 来源:去展网 2017-07-19 15:38:56

一年一届的委内瑞拉石油展将于明年7月9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委内瑞拉能源部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马拉开波国际展馆。为期3天的展会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560多家。

据南方电视台报导,委内瑞拉政府日前正式承认成为世界上的石油储藏国,到2010年12月31日石油储量达到2965亿桶,超过沙特阿拉伯石油储藏近300亿桶。公报指出,委内瑞拉石油储藏超过沙特阿拉伯,后者降为世界第二大石油储藏国。能源部长、石油公司总裁拉米雷斯此前说,石油储藏添加了864亿桶,首要来自传统油田、海上油田和奥利诺科石油带。


委内瑞拉石油展:委内瑞拉是世界第五大石油出口国


委内瑞拉石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委内瑞拉现在是世界上第五大石油出口国,日产原油300万桶。 委内瑞拉有四个首要的沉积盆地:Maracaibo盆地、Falcon盆地、Apure盆地和Oriental盆地。这些盆地出产的石油的API度均小于20度,这使得委内瑞拉出产的常规石油同国际标准相比为重质原油。考虑到这些盆地中的许多油田趋于老练,产量出现降低态势,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已计划在2004—2009年间出资260亿美元添加现有油井的产量,并将开发新的非常规格外重质原油和天然气资源。









展会推荐:哈萨克斯坦石油展   挪威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