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巴西电子元件展助企业开拓南美各国电子元件市场

巴西电子元件展助企业开拓南美各国电子元件市场

21939 来源:去展网 2017-07-14 14:52:54

两年一届的巴西电子元件展将于7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巴西电子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5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7万余人次,参展展商650家左右。


1500015162927466.jpg


巴西圣保罗是南美洲重要博览会及巴西核心经济的中心城市,尽管人口只占了巴西总人口的11%,但四分之三的巴西高尖端技术公司集中在这里,近50%的巴西产品产于这里,尤其是资本品和耐用消费品处于领导地位。圣保罗现代博览集团有着完善的分支机构,为在圣保罗举办的所有博览会提供成功的基础和保障。Anhemi停车场拥有直通机场、圣保罗市中心的快速巴士,是圣保罗Imigrantes展览中心快速、便捷的重要交通枢纽。

巴西电子元件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源、变压器、电池、电子设计、半导体、传感器和微系统、印刷电路板和其它电路板、继电器、线缆、开关、无源元件等。2015年,来自17个国家的630家展商共赴盛会,专业观众达到55000名,展会规模63000平米。91%的参展商及88%的参观者对此次展会表示满意。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面积、人口、经济总量均居南美首位,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因为每届展会都会吸引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参加巴西电子元件展对扩大展品宣传,开拓南美各国电力、电子元组件,电子生产设备及光电技术市场非常有利。








展会推荐:泰国电子展     土耳其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