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摩洛哥家庭用品展:近年来摩洛哥经济保持稳定增长

摩洛哥家庭用品展:近年来摩洛哥经济保持稳定增长

17561 来源:去展网 2017-07-14 11:56:05

一年一届的摩洛哥家庭用品展将于8月14-9月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摩洛哥卡萨布兰卡Aicom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卡萨布兰卡国际会展中心。持续近一个月的展会预计共将吸引来十余万名观众前来参观。

摩洛哥位于非洲大陆西北端,国土面积45.9万平方公里,气候温和,有“北非花园”之称。该国人民主要为阿拉伯人,信奉伊斯兰教,大部分为逊尼派穆斯林,普遍说阿拉伯语和法语。摩洛哥战略位置重要,扼守直布罗陀海峡,距西班牙最短距离仅14公里,是连接非洲,欧洲和中东的枢纽。该国基础设施较好,高速公路达1500公里,连接各主要城市。地中海和大西洋沿岸的港口吞吐能力较强,并在不断发展。


摩洛哥家庭用品展:近年来摩洛哥经济保持稳定增长


摩洛哥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生活用品类、家居保健用品类熏香及个人护理类、时尚饰品及珠宝类、礼品及节日用品类、园艺及户外用品类、儿童用品类、家用纺织品类以及娱乐休闲用品类等。

2003年以来,摩洛哥经济保持稳定增长,2014年国内生产总值为1134亿美元,增长率为2.4%,预计未来几年该国经济将保持3-5%左右的增长。摩洛哥对外国企业提供税收、行政便利等方面的优惠政策,特别是对入驻保税区的企业,前5年免缴公司税(税率30%),之后连续20年按8.75%征收公司税。









展会推荐:爱尔兰家庭用品展   俄罗斯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