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墨西哥家具展:墨西哥是北美主要的家具制造国之一

墨西哥家具展:墨西哥是北美主要的家具制造国之一

17550 来源:去展网 2017-07-14 11:52:12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家具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Jalisco Furnitu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170多家。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南部,北邻美国,南接危地马拉和伯利兹,东临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西南濒太平洋。有300万平方公里专属经济区和36万平方公里大陆架。著名的特万特佩克地峡将北美洲和中美洲连成一片。据意大利米兰家具工业经济信息咨询中心报道,1998年至今,墨西哥的家具业呈现出高速增长的势头, 其中家具生产增长了16.5%,家具出口额达到2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了19%。

墨西哥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室内家具、儿童家具、卧室家具、厨房家具、桌椅、现代家具、家具把手、锁、支架、脚轮、床垫、床垫原料及配件等。2013年的展会共聚集了超过300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共有6000多位专业买家莅临


墨西哥家具展:墨西哥是北美主要的家具制造国之一


墨西哥的家具业长期以来没有参与国际竞争,但是在上世纪的80年代整个墨西哥木业及家具行业进行了重大的调整。在墨西哥有19000多家家具企业,雇员数达17万5千人。如今,墨西哥是北美主要的家具制造国之一,74%的家具企业从事木制家具生产,其余的生产金属家具。由于墨西哥本国可用于商业目的的森林资源越来越少,所以其木材的进口量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









展会推荐:美国家具展   土耳其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