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马来西亚模具展:马来西亚的工业主要是原料主导型的加工工业

马来西亚模具展:马来西亚的工业主要是原料主导型的加工工业

26372 来源:去展网 2017-07-13 14:00:12

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模具展将于7月底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马来西亚吉隆坡雪兰莪州展会管理有限公司Fairs & Events Management Sdn BHd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届时将吸引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参展展商1200多家。

马来西亚是一个新兴的多元化经济国家。经济在1990年代突飞猛进,为“亚洲四小虎”国家之一。现已成为亚洲地区引人注目的多元化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旅游业已成为马来西亚的第三大外汇收入来源,知识经济服务业也在同步扩张。马来西亚经济以农业为主,依赖初级产品出口。70年代以来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行出口导向型经济,电子业、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发展迅速。同时实施马来民族和原住民优先的“新经济政策”,旨在实现消除贫困、重组社会的目标。


马来西亚模具展:马来西亚的工业主要是原料主导型的加工工业


马来西亚模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注塑机械,吹塑机械,塑料焊接设备,封口机械,辅助设备及测试仪器,模具及加工设备,化工及原材料,挤出机械,半制成品,涂料化合物等。上届展会展出规模约20000平米,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加展出,其中外商参展比例高达70%。

马来西亚的工业主要是原料主导型的加工工业,近些年来,在电子,汽车以及钢铁方面发展非常迅猛。马来西亚工业发展很快,从事工业的就业人数也逐渐增多。如今,马来西亚将出口导向型作为发展经济的重中之重,将工业发展成为技术密集型工业,增加工业产品的附加值,因此,在建筑业,制造业和电子业都取得长足发展。








展会推荐:印尼模具展   日本模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