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澳大利亚环保展旨在改善居民垃圾处理,提高全民的环保理念

澳大利亚环保展旨在改善居民垃圾处理,提高全民的环保理念

24095 来源:去展网 2017-07-13 13:40:56

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环保展将于8月13日起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2012年,澳大利亚政府还与美国、瑞典、丹麦及德国等政府加大关于环境保护和废弃物处理的合作,希望能大力引进先进的理念,和具有高功能新技术的设备,然后在整个澳大利亚进行普及和推广。 目前中国也是个废弃物及垃圾的产出国,随着对环境的重视,以及政府对环保理念的植入,越来越多的科研所,政府机构,国营企业开始研发和设计环保和废物处理器材。


澳大利亚环保展旨在改善居民垃圾处理,提高全民的环保理念


澳大利亚环保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垃圾捣碎机、垃圾容器、垃圾倾卸装置、垃圾转运车、垃圾传送装置、垃圾掩埋机、垃圾再利用系统、垃圾再循环设备、垃圾能源利用设备、垃圾打包机、垃圾分类系统、垃圾处理技术、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技术及装备、回收利用技术、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

澳大利亚是南半球最大的发达国家,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是一个旅游大国。近期澳大利亚政府颁布新的政策和法规,旨在改善居民垃圾处理,提高全民的环保理念。在这种大环境的影响下,在墨尔本举办的澳大利亚环保展就显得格外的重要和恰当。









展会推荐:土耳其环保展   韩国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