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加拿大礼品展:致力于为协会会员提高竞争力

加拿大礼品展:致力于为协会会员提高竞争力

16527 来源:去展网 2017-07-13 13:37:03

一年两届的加拿大礼品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北方展览广告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多伦多国际中心。10万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800家左右。

根据加拿大工业局的统计,目前加拿大礼品出口业者,除了少数大型礼品连锁公司,尚有400家专门生产礼品及手工艺品出口的厂商,总计雇用员工约45000人,其中约25000人为艺术家,据统计加拿大礼品及手工艺产业中平均每位员工的年产值约介于8万加元至15万加元,产品80%以上外销美国。加拿大礼品市场主要销售产品项目可概分为沐浴用品及一般礼品两类,沐浴用品类包括香水、化妆粉、沐浴香精及其它沐浴用剂等;一般礼品类包括陶瓷塑像及装饰品、塑料制小装饰品、木刻装饰品、画作艺术品等。


加拿大礼品展:致力于为协会会员提高竞争力


加拿大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礼品、玩具、日用消费品、珠宝首饰、油画艺术品、文具、旅游用品、圣诞节用品、装饰品、玻璃器皿、陶瓷制品、家纺、灯饰、家用消费品等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展商,并吸引了全球17000多个职业买家来此参观

礼品行销重点地区由传统之北美及德国地区市场渐转移至亚洲及南美洲等新市场。受日本地区销售通路之便捷性及加元兑换日币汇率等因素影向,日本地区成为加拿大礼品业拓展的新契机,而具有拓销潜力的商品有烛台、新颖玩具、衣着饰品、珠宝及流行配饰、民俗艺品、熏香蜡烛、熏香家饰品、家用品、耶诞饰品、音乐盒、洋娃娃、亚麻布质浴巾、床单、精美礼篮食品、精致园艺品及宴会用品等。 









展会推荐:美国礼品展   爱尔兰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